pino

我喜欢的很杂

17.7.8 终于又等到这一天x

·今晚又和小哥哥玩啦 又有糖吃!
鹅玩了老滚好久了想换脑子然后弹幕说小哥哥被鸽的好惨 买了幽灵一直没一起玩过 老板就去看小哥哥玩了多久没想到都有23小时了!!为了老板真是拼了hhh(因为他并没有买多久 ·可能老板觉得良心痛x就准备亚服ow了 查了教程终于搞好了
然后老板就问小哥哥要id 小哥哥好呆萌啊就给了名字没给数字id 后来老板给了自己的id俩人死活都加不上
·然后那会大家都很急 我就去问了小哥哥有没有加老板呀这边一直没有反应 他说 ya 100times(好委屈好可爱哈哈哈
·正片开始——(不过我有一些遗漏
·e刚开始玩的天使 队友不知道哪国人:Mercy,@#%*$&(因为搞不懂哈哈哈 然后M:Mercy is pro mate.look his playing(看看这操作!!x
·e本来一波最佳被一个源抢去了 M:MVP is yours.hmm genji took it(还安慰人的啊?!这么卵的吗!然后e过了好久:MY MY MY(哈哈哈我总觉得他这些词都是在2Bgirls学的x
·e有一局选了源氏 一直在转这打天花板 超晕 然后过了一会快开赛了 说 吃我催眠术!!(可爱XD
·同一把⬆️e他们在最后一丝的地方车推不过去 攒了四个大了都!(超快!然后砍了对面76四次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是直接冲着他去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e还选了76把对面76杀了两次 (76玩家-1 真的太惨了hhh
·M:this is midnights time queue really killing people.过了一会 it's high noon!开局e源 m猩猩 m:lets rush team(这词我不知道看清没 总之m好可爱哦
·有一把m选了托比昂 弹幕一堆刷本体的笑死我了
·那把完了之后m掉队了again!老板没注意就单排了m:hi.ur solo.过了一会e排到人了 m:!!! no!!然后e思索了一会退出去了(哇!宠溺x m还说finish it 可是e已经退了(或者鹅看不懂哈哈哈 然后俩人开始玩3v3
·第一把鹅玩的安娜然后死的挺早 第二把开局小哥哥说:play ur favorite.dont worry.于是e玩了猎空 队友都死光了ev3打死俩很强了 于是小哥哥下把开局前在比赛那栏说pro tracer.careful.然后这吧鹅是半藏 被法鸡打死了 然后全崩了 对面法鸡嘲讽:pro tracer.(好鸡巴尴尬啊哈哈哈哈
·然后后面几把e不管选谁都carry了M:PRO!ADMIRE.
·♥️高能来了!我就用中文转述了.小哥哥说你今天晚上要玩多久啊 我听说你上周生病了 今晚不要玩太久哦。(我他吗社保?!这么关心的吗?!!啊啊啊啊
·好了冷静一下我们继续 M说关于上古卷轴 have u tried sex lab(爱情实验室hhh E:im a old driver.(哈哈哈哈神他喵 结果小哥哥还看懂了 说oh u tried.
·又可以竞技了 e又换了个英雄 M:OMG U r all hero pool gamer 你是咋做到的啊!(小哥哥好可爱哈哈哈
·好了没了!!!祝大家食得开心!老板刚刚还说要偷玩老滚hhh替小哥哥担心一下x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