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

我喜欢的很杂

17.7.2--7.3凌晨 好幸福啊!!

·这把完了鹅去尿尿 队友公屏:how to say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小哥哥说 why wont u sing~~

·鹅回来就问 他刚刚有说什么吗

·然后这把队友有脚本了 还唱了几句runrunrun哈哈哈希望他可以同声翻译一波

·鹅语 hello 谁有螺旋桨~?I need 螺旋桨~~(((队友没人说话哈哈哈哈哈小哥哥估计懵逼???鹅:我需要嘎斯!((gas

·好了这把没了 鹅二五仔了哈哈哈哈 然后鹅tommy

·小哥哥大概说了你回来了什么的 然后有什么空耳像mario的鹅就又鹅语mario没人理他哈哈哈因为听不懂!!

·小哥哥:hey ed uneed to take off his mask first

·碰到Jason 打了一会 打掉面具了小哥哥夸了几句!W

·小哥哥死了 然后过了一会 说:ed 我们应该先打掉面具 然后需要棒球棍击晕然后巴拉巴拉就是套路 最后说 but thats a good try ed good try(卵死我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一次社保!!

·脚本说话 说我也刚玩这游戏 没想到进来就排到老e

·小哥哥唱歌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听好听好听

·小哥哥说 good try good try 鹅说sorry 小哥哥说no idont blame 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鹅说守望带他飞后来小哥哥居然问你玩不玩overwatch!!!鹅说什么watch?

后来又问500强怎么说 小哥哥说are u master top 500?鹅好像没回答(简直让人怀疑小哥哥在看直播啊啊啊啊

·守望先锋怎么说 over外齿((哈哈哈哈哈哈

···小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他 他忽然说 啊啊啊啊啊啊 love u E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社保!!!!

·鹅被抓住 死了 小哥哥:noooo Jason!!!

·最后一个队友bug卡柜子里了Jason气死哈哈哈哈

·最后小哥哥说晚安 小窗问鹅明天见吗 鹅ok了然后鹅开始放那个run 过了一会鹅开始放凤凰传奇的好像是自由飞翔哈哈哈

·鹅嫌这个游戏听不大懂他说话 想着叫夫人一起来玩 一起玩彩虹 小哥哥说l4d2 鹅说玩了2000+小时小哥哥目瞪口呆哈哈哈 god damn 啥的 说你玩的真的强!不过小哥哥说自己是ps4版本的

·鹅说不然最后送他一个好了又感觉很麻烦不如给他打钱 最后小哥哥好像要自己买 又问鹅玩不玩幽灵 鹅说maybe 然后!!!小哥哥说 its good to have u to play!!!啊啊啊啊啊啊

·鹅问小哥哥做啥的小哥哥说机械工什么的 估计是机械师

·最后道完别鹅说就怕会鸽 你们也不是不知道我德行 然后又说我这边不鸽又怕他那边!

好了我觉得估计不会鸽啦!毕竟第一次约别的游戏!!大家好好等明天的糖ww

评论(2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