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

我喜欢的很杂

17.7.2 甜掉牙

光速来更!!

·今晚刚开始在玩古惑狼 我太卡了就搁置了好久

然后来看鹅又在玩星期五了还是和小哥哥一起!!

然后我我我忘了一些就从现在接吧

·鹅要开一局和小哥哥组队 不会讲英语 弹幕教:invite me 然后小哥哥说wait啥啥的

然后一起了鹅是Jason 鹅杀了一大波了遇见小哥哥 小哥哥说naruto!Sasuke!啥的哈哈哈

·记不清了((鹅打喷嚏 阿秋!nya~

·还有一段是小哥哥说let’s talk 鹅以为他再说fight!(白学现场

中间小哥哥还一直演没事打鹅几下或者帮帮队友啥的

·最后剩两个人的时候周旋来周旋小哥哥还给鹅放了圈炮俩人还在房里疯狂二人转 哪里笑死hhh 最后去到水里去了 鹅把小哥哥按水里了 小哥哥:no i dont want to swim!!!((then die

·最后小哥哥在公屏上说u win Naruto((哈哈哈

·新开一把 老板说上一把剩的时间那么多怎么养啊~((养??

·小哥哥和鹅都是人

我才发现小哥哥把鹅叫的是Ed!!!啊啊啊啊啊我社保

·好了我激动的忘了 我片段的记忆

·鹅和小哥哥说了几句话的 我觉得小哥哥很鸡儿高兴了((所以可能就是gay佬

鹅快被Jason砍到小哥哥说dont touch my doll!!(or boy 我没听清 我觉得是doll((甜哭

·好了我又记不清了orz((原谅我嘛 太兴奋了 然后新开一把小哥哥语音的语速我觉得变慢了 非常的贴心w

·这把我听着码字!!绝不放过!

·小哥哥站在鹅旁边看着鹅杀人 说wow nice~~

然后报点了!!都不演了哈哈哈!说hes onthe left

·小哥哥右下角疯狂刷屏等一个沟通x 可惜了鹅语言不通啊!!!

·一个女的想翻窗鹅等了一波过去一把抓住脖子说hello 然后刚要处决瞬移到之前打死的人哪里简直???很迷哈哈哈

·剩小哥哥一人 鹅说演一波 小哥哥见面就说lets talk!然后

小哥哥说 uteach me Chinese and iwill teach u English 然后!!他用中文说!!中国菜好吃!!!

然后鹅给他讲了一遍他学了一遍!!好可爱啊啊啊啊好甜啊啊啊!!!

·然后小哥哥忽然开始唱歌 然后鹅在那runrunrun说忘了那歌怎么唱

最后鹅抓住小哥哥了小哥哥开始放音乐哈哈哈哈鹅失手把小哥哥一拳死了!

我知道太长了大家会看着很累!我再分1坨出去!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