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

我喜欢的很杂

17.6.28--6.29 创世战车e!

·今天玩创世战车!开始玩之前抱怨了一会微博上一些瓜皮瞎bb(当然这是我骂得不是e
·e:超级大母鹅前列舰!!(刚开局
·队友打死对面好几个了e说我还没打呢这就赢了(然后就刚好开到水里 jb们都在刷划水hhh——
·一炮被打死哈哈哈哈哈这块笑死
·有个车叫 这绿帽谁带谁怀孕 e搞了半天没材料游戏公司说下班了hhh
·疯狂火焰小黄鸭灵车很强哈哈哈哈哈👍 绕后排骚操作到对面中间一波e疯狂叫DIE———— 然后carry哈哈哈
·在改造灵车 加了俩音响哈哈哈哈(坟头蹦迪
·被打死 e:饿啊啊啊我的棺材!!
·e死了之后看队友 看谁谁死 最后一个车被打的武器都掉了剩个盒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你辛勤的一天 娘我爱你 e: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洗脚哈哈哈哈哈
·我放个小黄鸭 妈妈洗脚需要鸭子的 在烧le水 小黄鸭就舔他妈的脚 谁要是打她儿子就打爆他
·放个音响 他妈妈要边洗脚边听音响 要放爱情买卖
·e沉浸在给洗脚车上加东西 殊不知后轮悬空哈哈哈哈哈哈
·后轮终于改了又歪了一边 然后说不管了上战场!读条时让大家赌儿子先死还是妈妈先死 最后俩人都死了哈哈哈哈
·看见一个农民三蹦子 开出去之后说这简直和我之前那个拖拉机有异曲同工………唉那个怎么说来着(吃了文化的亏
·来吧 是时候掀起一阵血腥风雨哈哈哈哈
·打到人堆里(隐形的 被队友撞了一下暴露了然后就肛 然后被打的还不了手 丝血大喊我还没死我还没死!!然后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光嘴真的没得救
·e说今晚吃流蛙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唱 饿呀~~然后去取糖吃 拿来说 喜欢次彩虹糖 是彩虹贵族(记笔记记笔记
·跷跷板开局 本来没人打的 后来跑到战场中间说sei敢打我 sei敢打我 然后就挨打了 绿色的那个死了e就大喊 小绿!!!然后就嗝屁了
·e:我次糖4不4很烦啊 (弹幕:不烦不烦不烦(好可爱呀!!
·造了个超级大母鹅前列舰!超可爱!
·大母鹅被逼入绝境 说 李不要次我!李不要次我!
·渣旗炸了 都散了散了别修仙了啊!!不要挣扎了!


评论

热度(9)